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產品

電磁閥

我們強大的、以應用為導向的電磁閥產品憑藉先進的技術和齊全的型號贏得了您的信任-每個挑戰都有合適解決方案。

流程閥和調節閥

安裝後無需維護——這就是 Bürkert 廣泛的閥門產品及其氣動和電動驅動器以及最先進的控制技術所代表的含義。

氣動和過程介面

Bürkert 的閥島和控制櫃產品,專為您在過程自動化中的應用而開發——以實現更高的過程可靠性。

電動閥門

安裝簡便、性能卓越——這就是創新的 Bürkert 閥門產品及其電動驅動器和最先進的控制技術所代表的含義。

感測器、發射器和控制器

Bürkert 量測設備與控制器,附感測器連接與擴展功能——可實現快速試運行與最佳功能運行的最佳化協作。

微型閥和隔膜泵

微流控技術的可靠性和可重複性——採用 Bürkert 為壓力-時間配料所度身訂造的開/關閥解決方案和用於體積配料和輸送的泵。

質量流速計和質量流速控制器

用於氣體的 Bürkert 質量流速控制器和用於液體的 Bürkert 流速控制器——實現最高精度的流體控制。

比例閥

帶有電磁和電動驅動器的 Bürkert 比例閥——為您的特殊需求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

更多產品

無論是 Profinet、EtherNet/IP、IO-Link、ASI 還是 EDIP,我們都能在測量和控制技術範疇提供高性能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您還可以在這裡找到氣缸、螺絲釘和接插件等附件。

Bürkert resistApp——線上檢查材料相容性

你在尋找一種能夠抵抗侵蝕性流體的材料嗎?Bürkert resistApp 作為工具可助您找到大量液體或氣體介質的相容材料,方便您能在使用 Bürkert 產品時選擇恰當的材料。

×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