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contact bubble
个性化解决方案

想和我們一起開發和實現專屬解決方案?

 諮詢服務

 電子郵件

 

Bürkert-Systemhaus - 客制化產品方案部門

作爲合作夥伴,我們將完全按照您的要求,與您共同制定個別解決方案。

Building Bürkert Systemhaus Criesbach

倘若您想在最實惠的情況下以最高的創意水平製作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您就需要一個可以跨學科、技術自主的方式工作的場所,從最初的構想直至付諸生產,包羅所有。

歡迎到訪 Bürkert Systemhause - 客制化產品方案部門!

在這裡,從您的構想到產品開發,從實驗室測試到實際生產的整個過程都是集中於同一地方進行。Bürkert 是您最理想的合作夥伴,我們會細心聆聽您的聲音, 認真了解您正面對的挑戰,並根據您的需要而度身訂造合適及能滿足您的解決方案。

Bürkert 不僅會在單個零件的開發和生產方面為您提供協助。即使是針對特定系統的個別系統解決方案,我們也是經驗豐富且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全靠我們優質、敬業的工程師和出色的生產設施,我們保證可提供完全滿足您要求的解決方案。

進一步了解我們 Systemhaus 爲您提供的增值服務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