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在全球流體控制系統領域中處於領先地位

公司已在流體控制行業耕耘了70 多年。

我們沒有哪一天不在期待著可以創造經濟價值的全新挑戰。一切流動的物質都讓我們充滿熱情,無論我們的任務是測量、控制還是調節,正是這種熱情成就了我們在流體控制領域的全球領先地位。

過程組織

在 Bürkert,各種流程均受到嚴格控制,它們共同構成了一個學習型組織。因為密切接觸客戶,這個組織每天都在進行自我優化。作為一家中型製造與服務企業,我們自然應堅持這種靠近客戶的理念。通過不斷擴建我們的全球網絡和推進各個部門的工作流程優化,我們可以更好地交流流體控制的相關經驗。我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無論是涉及單個組件還是個性化系統解決方案,這都是我們的根本原則。

系統解决方案

對流體控制工作的熱情一再驅使我們大膽突破,總是在為解決特殊問題尋找不尋常的解決方案。細分市場就是一個例子。細分市場之後,尤其在以應用為導向的系統解決方案方面,我們可以實現最佳的客戶效益。同時不會忽視與產品相關的解決方案。如果這些工作都不吸引人,那還有什麼吸引人呢?希望您也可以對我們的流體控制 解決方案充滿熱情。

歡迎来到 Bürkert!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