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下載 3D 模型的技巧和竅門

您想查看和下載適合您的 Bürkert 產品的 3D CAD 數據嗎?我們的分步指南會讓您更快地找到您想要的檔案。

您怎樣下載 3D 模型?

我們在網站上透過 CADENAS 平台向您提供 CAD 數據。由於我們的產品差異,我們只提供選定的產品範圍,並在相應的商品詳情頁面上提供可直接搜尋的 CAD 數據。如果您需要這個產品範圍之外的 3D 模型,您可以根據產品的具體特點來組合。因此,有兩個不同的方法來取得您的 3D 模型:

  1. 根據產品編號尋找 3D 模型:
    ✓ 首先檢查您所選商品的商品詳情頁面上是否提供了 CAD 模型。可以透過「開啟 CAD 模型」按鈕搜尋該模型。這裡我們為您詳細解釋一下程序。
  2. 按產品特徵篩選 3D 模型:
    ✓在所需產品的商品詳情頁面上沒有整合 CAD 模型?不能立即下載商品的 3D 模型。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透過產品特徵篩選 3D 模型。您可以在這裡取得技巧和竅門。

我們正在不斷努力擴展可用的 3D 模型。我們在技術銷售方面的同事將很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1。透過產品編號尋找您的 3D 模型

您可以輕鬆確定您商品的 CAD 數據是否可以在商品詳情頁面上馬上搜尋出來:

  1. 請首先在搜尋欄中輸入產品編號,並在搜尋結果中選擇該產品。
  2. 在產品照片下的圖像概覽中檢查是否有 CAD 模型。
  3. 如果有,選擇「開啟 CAD 模型」按鈕。

該產品是否有 CAD 模型?我們很樂意用一個例子來解釋個別的後續步驟。假設你想下載一個 STEP 格式的 Bürkert 6281 型二位二通電磁閥,產品編號為 221858 的 3D 模型。接下來,您可以按照分步指南來完成 3D 模型的下載:

  • 第 1 步:

    選擇產品照片下的「CAD 模型」圖示。

  • 第 2 步:

    產品照片將通過新按鈕替換。按一下「打開 CAD 模型」。

  • 第 3 步:

    如果您還沒有登入,現在會要求您登入。您還沒有 Bürkert 在線服務的帳戶?只需按幾下即可完成註冊。

  • 第 4 步:

    如果您已經登錄,將出現一個新窗口。在這裡,您可以按一下灰色按鈕,在新分頁中開啟 CADENAS 門戶。

  • 第 5 步:

    項目資料直觀展示,模型預覽於右側顯示。

  • 第 6 步:

    透過按下菜單,您可以在預覽中的不同顯示形式之間切換,例如切換為 2D 或 3D 視圖。

  • 第 7 步:

    現在透過導航項「添加格式」選擇所需的格式。

  • 第 8 步:

    在這個例子中,您將選擇「STEP AP214 (3D)—— 下載」。

  • 第 9 步:

    現在按「生成 CAD 模型」按鈕。現在於後台載入模型。然後按一下「下載」。

  • 第 10 步:

    在下載過程中和完成後,CAD 資料通常以 ZIP 文件的形式顯示在螢幕的左下方。這些資料也自動儲存在您的電腦的下載資料夾中。

2。根據產品的具體特徵篩選您的 3D 模型

如果您所需的產品編號沒有直接指定的 3D 模型,則商品詳情頁面上不會顯示 CAD 模型按鈕。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為您提供了另一種選擇,即根據產品的具體特徵自行編制 CAD 模型。

在開始之前,您應該準備好以下內容:
✓所選商品的相關型號
✓該商品的特定數據

在這裡,也可以用一個例子來解釋這個過程。假設您需要 Bürkert 6027 型二位二通電磁閥的一個 3D 模型。 在這種情況下,請在 Bürkert 網站的搜尋欄中輸入產品的型號。每個 Bürkert 產品編號都被分配了一個型號。如果您不知道型號,您可以在您的 Bürkert 產品的標示牌上找到它,或者在我們的網站上輸入產品編號:

 

請選擇產品型號 6027,進入型號詳情頁面。在下面的影片中,我們向你展示了如何透過一些技巧和訣竅來取得您的 3D 模型:

你在下載 3D 模型時需要協助嗎?

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請使用我們的多種聯絡方式,或向您的 Bürkert 聯絡人查詢: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