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8650型閥島AirLINE Ex的新功能

作為重新設計的一部分,8650型閥島配備了新的創新功能。請瞭解更多關於新的內容的資料和由此帶來的好處。

8650型閥島 AirLINE Ex是一個模塊化的電氣自動化系統,適用於防爆區1/21。自2006年以來,我們的客戶一直依賴這種閥島來控制潛在爆炸性環境中的複雜工藝和生產流程。

通過重新設計,8650型提供了擴大的溫度範圍新設計以及變更的氣動基礎模塊。結合熱插拔功能,新模塊具有更高的流量,使8650型產品適用於廣泛的應用。

此外,根據歐盟標準(IEC 60079/歐盟指令2014/34/EU),該閥島的ATEX/IECEx認證已經更新,符合最新標準。

通過直接對閥島進行壓力監測,實現更高的過程可靠性

新功能,例如可直接整合的壓力感測器或壓力開關通過狀態查詢和壓力監測,確保更高的過程可靠性。如果低於或高於定義的壓力,觸發某些動作(例如:警報訊息)。

新功能帶來更高的系統安全性

可在供電模塊上安裝6518型單阀门,用於外部安全相關的關斷。這使得性能等級達到了EN 13849機械指令的要求。

Typ 8650 mit Ventil Typ 6518

6518型閥門用於8650型產品中與安全相關的關斷

與西門子SIMATIC ET 200iSP完全兼容

8650型產品是唯一在硬件和軟件方面與西門子IO系統SIMATIC ET 200iSP完全兼容的閥島,可以安裝在防爆區1/21的控制櫃內。

西門子I/O系統與Bürkert閥島的結合在過程自動化領域具有特殊的優勢。因此,它是一個小巧的完整系統,具有高通道密度。這為控制櫃提供了更多的空間,可以安裝更多的氣動和電動模塊。

簡單的佈線,靈活的系統設計

此外,由於直接連接,取消了各個閥門的佈線以及I/O系統的佈線。這確保了更靈活的系統設計和現有系統的簡單改造。

診斷功能直接整合在過程控制系統中

與西門子PCS7過程控制系統的連接非常簡單。所有的診斷功能都直接整合在PCS7中,可以方便地進行設置。

診斷功能:

  • 閥門開關位置指示器
  • 操作計數器
  • 檢測斷線和短路情況

由於整合了開關週期計數器,可以更好地計劃維護工作——因此可以在系統發生意外故障之前更換閥門。

您的優勢一覽

✓ 完全兼容西門子SIMATIC ET 200iSP
✓ 可直接整合壓力開關/感測器
✓ 整合診斷功能,如開路或短路檢測
✓ 用於安全相關關斷的閥門,最高性能等級為C
✓ 透過PROFIBUS DP為防爆區1/21的氣動系統提供匯流排連接

類型 8650

AirLINE Ex 是用於有爆炸危險區域的電動氣動自動化系統

類型 8650
  • 專門為有爆炸危險的區域(區域 1/21)而設計
  • 與西門子公司合作研發
  • 透過 PROFIBUS® Dp-is 實現電氣觸發,透過西門子 SIMATIC ET 200 iSP™ 模組實現電氣 I/O 功能
  • NEW REV.2 支持新的可整合功能,例如壓力感測器或壓力開關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