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Bürkert 虛擬展會

Bürkert 明白到,無論是在財務上還是在時間上,參加貿易展覽都會造成壓力。透過虛擬展覽這種完全置身現場的 3D 體驗,讓您無需離開辦公桌便可以虛擬瀏覽我們的最新產品,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

從您的辦公桌前輕鬆地走進 Bürkert 虛擬展會

儘管我們仍然非常致力於支持特定的貿易展覽活動,但我們亦希望提供另一種體驗,吸引更多的觀眾,跳出展覽中心的侷限。因此,我們設計了一種節省時間的解決方案,免除客戶的費用和舟車勞頓。   

以虛擬方式瀏覽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作為一個以先進技術為依歸,並且有遠見的組織,Bürkert 一直努力不懈地尋找創新的方法。這通常需要開發具有開拓性的新產品,同時也涉及到我們如何去宣傳這些突破。

因此,Bürkert 創建了一個數碼展台,以虛擬方式展示我們的最新產品。逼真的3D式演示展台分為八個部分,涵蓋了我們的四個主要產品領域 - .water 水、.gas氣體、.hygienic 衛生和 .micro微流量,以及其他新產品及服務。

點擊展台上的這8個部分中的任何一個,會顯示出載有相關產品的桌面。您不僅可以點擊個別產品以獲取有關其規格和技術參數資料,還可以觀看產品視頻和下載小冊子。

此外,您還可以經電子郵件與我們的銷售團隊聯絡,討論您的應用和產品要求。您也可以直接從展覽中下載完整的 Bürkert 特選目錄最新版本,以飽覽我們的所有產品。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 Bürkert 虛擬展會的詳情,或想要更詳細地討論我們的任何產品或服務,請立即與 Bürkert 銷售團隊聯絡。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