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許可和認證

無論是 UL 、CSA 認證、防爆 Ex/ ATEX 認證、還是其它市場專用認證——Bürkert 讓您順利滿足各項必要標准。

安全事宜,没有妥協。除客戶期望之外,還必須遵守各個市場的必要許可。

認證許可,没有妥協

Bürkert 既是製造企業,也是服務企業。這一原則不僅體現在我們的產品之中,也體現在公司的生產和整个流程之中。相應的,我們也滿足各項規定條例,可以在全球範圍内成功應用 Bürkert 解决方案。Bürkert 曾是北美地區以外首批自主進行認證檢測的閥門製造商之一,今天,它仍然保持这一地位。

我們具備充分的專業知識和設施,可以自主進行規範的檢測,并在需要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必要認證。這正是為什麼使用 Bürkert 產品也可以在證書方面獲得安全保障的眾多原因之一。

管理體系證書管理體系證書

涉及質量管理、環境保護和勞工保護領域的證書

在本章節,您可以找到質量管理,環境保護管理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的認證證書。

所有證書都可以免費下載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