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公司簡介

關於 Bürkert...

company profile content

Bürkert流體控制系統是世界領先的流體和氣體測量、控制和調節系統的製造商之一。 Bürkert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 - 從啤酒廠和實驗室到醫療、生物工程和航空航天技術。 Bürkert擁有超過30,000種產品組合,是唯一提供所有流體控制系統組件的供應商:從電磁閥到過程和分析閥,以至氣動執行器和傳感器。

我們公司總部位於德國南部的Ingelfingen,在36個國家擁有龐大的銷售網絡,在全球擁有3,000多名員工。 在德國,中國和美國的五個系統方案以及四個研究中心,Bürkert不斷開發定制解決方案和創新產品。 可以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和完善的跟進服務,從諮詢和構思到實施,一直到維護和培訓。

Bürkert company profile (en)

Here you will find the company profile of the Bürkert Group

98.87 KB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