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漢諾威展覽會2018回顧

Bürkert @ 漢諾威展會 2018

在五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裏, 在充滿了創造性的對話和輕鬆的氛圍中得到了有趣的互動及見解:這是我們在"漢諾威工業展覽會2018"中的經歷。重點並不在於我們的產品。 相反,我們專注於自身的能力和應用以及展台參觀者提供的流體挑戰

於我們的展台上,他們能夠深入了解我們是如何“流動”的,以便讓事情順利進行:我們與專家進行坦誠而開放的交流,以便如何滿足測量、控制、調節、混合、計量和過濾流體及氣體。 這樣的交流有很多,每一個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它們是支撐我們未來方向立場上“能力”的燃料。 其結果是為跨學科的Bürkert解決方案提供了增值,在展位上一切都可以給我們的參觀者在應用設備上親眼看到。

我們已經期待下一屆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並始終為未來流動故事尋找新的靈感。

微觀範圍內的科學研究處理和劑量微觀範圍內的科學研究處理和劑量

我們將您的專業知識與我們全面的專業知識相結合。 這形成解決方案完美到最後的細節,並有助於降低複雜性。 因為我們給予您的想法所應得的尊重和關注 - 無論您是使用乾細胞還是劑量微升。 從以下真實的成功故事中獲取靈感,並了解我們如何建立並增加客戶的知識。 確保一切順利流暢。

新聞文章
流體系統的啟示流體系統的啟示

開發測量、控制和調節氣體和液體的實用解決方案不僅僅是簡單地將各個閥門和控制器組合在一起。 流體專家Bürkert長期以來一直堅持這一信念,並將使用漢諾威工業展覽會2018再次與潛在用戶展開創造性對話。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