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微升範圍內精確壓力-時間-定量添加 8763 型壓力調節器

準確的壓力是壓力-時間-定量的關鍵。新 8763 型壓力調節器專為此次任務而研發。獲取優勢相關資訊。

Typ 8763

無論是在最小量灌裝過程中,還是在體外診斷技術和基因研究領域的定量應用中——精準的壓力調節是壓力-時間-定量的關鍵。

如果配給量很小並由此導致劑量與劑量間的壓差也很小,則調節壓力就會成為一項挑戰。

為了完成此次任務,我們已研發一款壓力調節器,這款壓力調節器尤其適用於微升範圍內(μl)的流量。

「8763 型壓力調節器填補我們精確壓力-時間-定量產品系列的空缺。它尤其在與我們快速切換的微量閥門(如 6712 型、6650 型或 6724 型)配套使用時,盡顯其優勢。由此我們能夠提供此次應用的所有組件」,微流體產品經理 Michael Hartte 強調到。

壓力-時間-定量為何取決於準確壓力

壓力調節器的主要任務是將配料箱中載氣壓力維持在正確水平,因為這直接影響到配給結果。

8763 型能夠主動升高和降低壓力,藉此維持規定的設定值。因此可獲得高重複性並以節省資源和節省成本的方式配給流程介質,完全不會造成載氣不必要的浪費。

優勢概覽

✓ 可重複且精確配給最小量
✓ 毫秒級反應時間
✓ 透過排氣閥主動洩壓
✓ 節約資源地處理載氣

變體與壓力範圍

可在 Bürkert 購置這款具有三個壓力範圍的模擬和數碼變種(büS)調節器:

  • 0-0.035 bar
  • 0-1 bar
  • 0-2 bar

立即訂購,即可享受8763型壓力調節器的優勢。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