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帶 IO-Link 介面的 8653 AirLINE Field 型閥島

我們的新 8653 AirLINE Field 型閥島現在也提供 IO-Link 介面。獲悉更多優勢。

輕鬆傳輸參數和診斷資料 – 使用 8653 AirLINE Field

使用我們的新 8653 AirLINE Field 型閥島可隨時訪問您的設備資料,並監視系統的過程狀態。

藉助現在提供的 IO-Link 版本,可在閥島和更高級別的自動化系統之間傳輸循環過程資料以及非循環參數和診斷資料,從而簡化系統監控。

8653 型閥島還可在 Bürkert 系統總線 CANopen 版本中使用,且因其保護為 IP65/67,也可在控制櫃外使用。

優勢一覽

✓ 閥門附近安裝,提高系統規劃靈活性
✓ 輕鬆傳輸參數和診斷資料
✓ 保養時間一目了然
✓ 系統保養期間快速更換設備
✓ 輕鬆試運行和接線

保養時間一目了然

透過對設備進行預測性保養來提高系統可用性。透過閥島的擴展診斷功能,如 NAMUR 狀態或先導閥/執行器的操作計數器,您可隨時查看系統組件的最佳保養時間。

使用 8653 AirLINE Field 型閥島提高系統靈活性。詳細瞭解 8653 型的優勢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