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MFC & MFM 工業以太網接口

質量流量控制器和質量流量計 Type8741 和 Type8745 集成新連接接口

2 MFCs on a grey background with different nodes

隨著數字化的廣泛應用,智能化現場設備的自動化機器設備的需求日益增長。工業以太網通常是保持網絡構架一致性的基礎設施。例如,通過工業以太網,可以自動傳輸已測量調節的氣體流量數據。

然而,到目前為止,質量流量計和質量流量控制器與工業以太網之間只能通過信號轉換實現,例如ME43現場總線網關

集成工業以太網轉換接口的質量流量計 & 質量流量控制器

為了保證無縫集成到您的網絡中,MFC/MFM Type 8741和 Type 8745 目前可用作工業以太網版本。支持所有標準工業通訊協議,如 PROFINET, EtherNet / IP, EtherCAT or Modbus TCP。

借助內置接口,您可以將設備直接靈活集成到高級可邏輯控制器。這簡化了調試和佈線,因為不需要額外的總線系統或現場網關。這樣可以直接簡單地訪問現場設備。

MFC/MFM connected to PLC

 

配置工業以太的質量流量控制器/流量計的優勢

✓ 現場設備易於調試和佈線
✓ 無需額外的總線系統/網關
✓ 易於維護,由於從控制級別直接訪問現場設備
✓ 工廠/設備監控的全面的診斷功能
✓ 無需專有的軟件工具

適合各種應用的接口

除了新的工業以太網版本,MFCs/MFMs 仍然可以作為 büS / CANopen 版本以及模擬接口使用。由於大量通訊接口,寬流量,以及壓力範圍廣,質量流量控制器適用於各種應用。

您還在等什麼? 立即選擇最適合您的MFC/MFM!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