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特定應用的流體解決方案

為無菌灌裝過程和乾細胞研究量身定制的系統

開發用於測量、控制和調節氣體和流體的實用解決方案,不單單需要組合各個閥門或控制器,這就是為什麼在今年的COMPAMED,流體專家Bürkert將專注於系統方法,展示如何用合理的成本創造出具有專業知識和創造力的定制解決方案。展會上的亮點將是“應用設備”,它將乾細胞研究和無菌灌裝領域的兩個特定的,完全不同的應用實例結合在一起,使用相同的技術解決:在這兩種情況下,微型閥門和相對應的控制器都起著關鍵作用。此類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其他“定制”解決方案均在位於Ingelfingen,Dortmund和Dresden的BürkertSystemhaus機構以及Charlotte(美國)和蘇州(中國)開發。他們共同組成了一個國際工程網絡,了解各自市場的需求並以專業知識滿足他們的需求。

幹細胞研究和無菌灌裝

“幹細胞研究”和“無菌灌裝”這兩個應用都需要精確計量少量的劑量。 幹細胞必須以精確限定的流速流動,以便它們可以從流動管道中提取,識別,計數並放置在試管中。 該過程使淋巴細胞,幹細胞和血細胞首次彼此分離,而不會意外地影響細胞的性質。 Bürkert開發的流體系統解決方案在這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

這也可以將乾細胞的非破壞性填充的經驗應用於無菌包裝的填充。 在這種情況下,許多小容器在密封之前填充500微升的無菌流體,以保護其中包含的精細產品。 由Bürkert開發的緊湊型解決方案降低了工藝的複雜性,同時還提高了效率,因配料單元現在僅通過單條總線連接到控制器。 現在供應介質也只需要在同一生產線進行。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