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持續的水監察系統

使用8905型在線分析系統進行水質監測,確保始終如一的高水質

使用我們的水質監測系統對你的好處

  • 借助數字接口和易於閱讀的顯示屏,所有測量數據一目了然
  • 最低和可預測的維護費用
  • 最高級別的測量數據的準確性和文檔記錄

對人類生存至關重要的"水"已經是稀缺的資源。 隨著全球人口的增加和越來越多的污染源,為人們提供衛生安全的飲用水的任務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 為了提供具有這種純度的水,需要測量裝置,其允許對物理、化學和微生物參數進行可靠的在線分析。

使您的水質測量易於管理的傳感器

濁度

 

水的濁度與水中未溶解的含量有關。 該參數是美學狀況和水中可能隱藏的微生物含量的指標。 未處理的水中的濁度會增加,例如, 降雨事件發生後,因此需要進一步的處理步驟。 此外,該參數用作限值監測(1,0 FNU)或用於監測飲用水中的過濾過程。 測量基於未分離的顆粒在水樣中進行。 使用傳感器類型MS05測量濁度。

 

游離氯/二氧化氯

Chlor Scheme

 

游離氯用於飲用水的消毒或氧化。 該測量用於監測或控制消毒劑劑量。 因此,高精度,膜覆蓋的電流型Pt-Pt傳感器測量水的游離氯濃度。 建議的游離氯含量範圍為0.1至0.3 mg/L。我們的氯傳感器型MS02可以為您提供測量支持。

 

pH 值

pH Scheme

 

測量該值用於未處理或飲用水中的質量監測。 pH值> 7,7的水被認為是無腐蝕性的。 pH值也用於控制和監測處理過程,例如, 與鹼液一起脫酸。 pH測量基於ISFET技術(離子敏感場效應晶體管)。 pH值是溶液中氫離子活度的負對數,並提供有關水條件的有價值信息。 使用MS01的pH傳感器測量系統的pH值。 

 

電導率

Conductivity Scheme

 

電導率提供有關水中未溶解物質(例如礦物質)的信息,並用於持續的質量監測。 例如,添加除冰鹽時電導率會發生變化。 電導率描述了水的導電能力。 該值是水樣中溶解物質量的指標。 我們的傳感器類型MS03可以幫助您確定電導率。

 

ORP / 氧化還原電位

ORP Scheme

 

ORP /氧化還原值決定水質,例如 地表水污染或細菌代謝。 此外,通過ORP值檢查消毒劑的機理。 氧化還原電位(ORP)是主要的水參數之一。 使用MS04 - Redox Sensor-Cube類型測量系統的ORP值。 

 

簡單而精確的水分析 - 緊湊的測量和監控系統

高分辨率7“輕觸屏

直觀的操作和清晰的可視介面。

簡單的連接技術

傳感器沒有單個接線和管道,整個系統只有一個連接。傳感器通過點擊技術使用。

廣泛的參數化

靈活組合多達30個傳感器立方體,例如:氯,二氧化氯,pH,氧化還原電位,電導率和濁度

清潔系統

可自由定義的清潔順序全自動清潔立方體。

熱插拔技術

即插即用傳感器立方體。即使在操作過程中也易於拆卸進行維護。

類型 8905

線上水分析系統

類型 8905
  • 飲用水和工藝用水的連續分析
  • 基於 Bürkert Cube 模塊化和背板技術
  • 用於多功能工業通訊的現場匯流排連接
  • 用於多功能工業通訊的現場匯流排連接,透過移動閘道進行數據交換。
  • 透過 MEMS 技術,維護成本極低,使用壽命最長

模塊化 - 適合您的應用

需要空間靈活性?

Online-Analyse-System als dezentral montierte Feldeinheit

 

分佈式解決方案可在流程的任何階段提供靈活且與應用程序相關的測量。 集成的現場總線單元與中央SPS通信,評估所有參數。 不同的傳感器立方體可以根據要測量的參數的數量和類型而變化。

 

強大的解決方案 - 控制櫃中的測量技術

Online-Analyse-System im leicht zu reinigenden Schaltschrank

 

量身定制的控制櫃可保護您的測量技術免受內部影響。 直觀的7英寸顯示屏帶有觸摸功能,操作簡單,測量值易於管理。 多達60個傳感器立方體可以變化,從而適應您的測量挑戰。 每次測量後,自動清潔裝置自動沖洗系統,無需人工干預。

 

通訊

統一的通信接口使得可以相互聯網各種設備並交換和管理過程或服務信息。 使用EDIP高效的設備集成平台 - 設備之間的通信將非常簡單。 通過8905在線分析系統,該網絡功能可以達到傳感器/執行器級別。 這意味著可以輕鬆有效地控制整個過程。

PLC
現場總線模塊ME43將值發送到上級控制系統(PLC)。
3361型控制閥將缺少的液體或化學物質添加到水中。
ME44的 I/O具有f(x)*功能,可將添加的配料量數據傳送到控制閥,直接安裝在在線分析系統中。
在線分析系統分析水的當前參數並報告故障。

我的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