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子郵件分享連結
未填寫所有必填欄位。
寄送電子郵件
Speech bubbles
有進一步查詢?

 諮詢服務

 電子郵件

 

    自 1/11/2020起,2050 型不可再購買。

    後續類型是(由於更新,可能略有不同): 2053, 2051

    請您聯絡我們。我們將很高興為您提供最適合您要求的後續項目的建議。

    類型 2050 - 單動和雙動氣動旋轉驅動裝置

    Product Image Type 2050

    產品圖片顯示可能與實際設計略有不同。
    請注意閱讀技術特徵和資料表!

    類型描述

    氣動旋轉驅動裝置 2050 由一個單動或者雙動氣動直線活塞驅動裝置(帶有內部陡螺紋接頭,用來連接一個轉動件)和一個符合 DIN 3337 和 ISO 5211 標準的通用型機械介面組成。控制氣施加的壓力和復位彈簧的彈簧力促使活塞進行直線運動,進而透過陡螺紋接頭將驅動軸旋轉 90°。這一旋轉運動可以用於操作相應的執行機構,例如球閥、閥門等。驅動裝置配備活塞位置光學顯示裝置。所選用的材料使得產品可以在嚴酷且有輕度腐蝕性的環境條件中使用。為了保證旋轉驅動裝置的完整功能性,需要至少 2 bar(控制功能 I)或者 3.5/4.0 bar(控制功能 A,參見技術參數)的控制壓力。驅動裝置無需維護保養。

    • 可與位置回饋器或者控制頭組合使用
    • 法蘭符合 ISO 5211 和 DIN 3337
    • 使用壽命長
    • 光學位置顯示
    • 符合 NAMUR 要求的控制閥接頭

    如需選用合適產品,請仔細參考數據表中的技術資料、圖像和備註。

    應用 & 工具

    ×
    CAD 模型

    你必須登錄才能參與此活動。

    請登錄以訪問 CAD 模型和 CAD 下載:

    登入
    ×

    Cookies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unction. Please accept cookie privacy policy first.

    下載

    數據表

    描述
    文件大小
    語言 / 國家
    DTS Type 2050 data sheet | pneumatic rotary actuator 688.6 kB EN / EU
    DTS Typ 2050 Datenblatt | pneumatischer Drehantrieb 652.4 kB DE / DE

    用戶手冊

    描述
    文件大小
    語言 / 國家
    MAN Operating Instructions Type 2050 265X | Pneumatic rotary actuator 1.1 MB EN,FR,DE,ES / EU

    我的比較清單